罗先喜教授
发布人:徐海岩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2662


个人简介:

罗先喜,男,博士,教授。美国阿拉巴马大学访问学者,机械工业教育学会电气及自动化学科教学委员会委员,江西省自动化学会理事。现任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系主任。2009年至2013年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沈阳自动化所攻读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2016年至2017年在美国阿拉巴马大学作访问学者主要研究工业机器人与深度学习算法。近年来一直从事仪器仪表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领域的研究,主持和参与国家和省部级科研10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和会议上发表EI论文30余篇,并获得国家专利授权5项,软件著作权15项。

主讲课程:

电机与拖动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现代控制工程基础、工业过程控制、现代传感器技术

研究方向:

控制系统建模与优化控制、机器人的控制与应用、能源管理系统和电子系统设计及相关应用技术。面向工业智能制造、电子信息与医疗器械等领域设计开发智能检测与智能控制类的技术与装置。

联系方式:

xxluo@ecut.edu.cnQQ:37171880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