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兆优教授
发布人:徐海岩  发布时间:2021-09-25   浏览次数:2926

个人简介:

朱兆优,男,1989年毕业于华东地质学院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至今,一直致力于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智能仪器等电子信息类的教学科研工作。先后主持或参与完成了国际合作项目、国家基金项目、省科技厅项目和校企合作产学研项目20余项;申报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0项、发明专利4项,发表论文30余篇;编写正式出版“单片机”、“智能仪器”等教材6部,主持完成的《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课程建设获得省级优质课程、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和一流课程。先后指导学生参加历届的“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省内多次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现为东华理工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教授、研究生导师、教学名师、嵌入式系统应用教学团队带头人;江西省中青年骨干教师。主要在“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智能仪器与测控系统”等领域做了比较好的研究。

主讲课程: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智能仪器、数据结构与算法设计、嵌入式系统设计、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等。

研究方向:

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智能仪器,计算机测量与控制,水下机器人,电动自行车控制器等。

联系方式:

zhyzhu@ecit.cnQQ1555633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