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师 宁愿为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徐海岩  发布时间:2022-12-31   浏览次数:405

1227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机电楼320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工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教科办、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参会。

会上,班主任周焕银、林亮华、邓剑峰、吴峻楠,辅导员周钰蓉、张超凡、孙坤7人围绕2022年学生工作作为参会代表发言。

徐鹏程在听取参会代表的发言后,对全体学工干部在学生工作上的付出表示赞许,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创造更大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提升,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在学生工作中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二是巩固团结协助的干事创业决心,团结协助是一切事业成功的基础,不断地将个人愿望和团队目标结合起来,为学生工作舔砖加瓦;三是提升工作创新能力,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勤于思考,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创新思维,努力做到常规工作不缺项,特色工作有亮点。



机电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各项工作,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图文/孙坤)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