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携手促学风 协作学英语”活动之国才考试宣讲
发布人:徐海岩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广大机电学子更好地了解国才考试及政策,解答学生英语学习困惑,312日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王荣蔚以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艾国平应邀来到机电楼409开展国才考试宣讲,学院2022级学生代表及辅导员6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宣讲让同学们了解到国才考试旨在评价、认定考生在各类国际交流活动中的英语沟通能力,是为国际组织、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用人单位招聘、选拔人才提供参考依据的考试体系。王荣蔚讲解了国才考试各等级对应英语能力的学习要求、考试难度以及考试题型。艾国平鼓励同学们要将英语学习的动力从兴趣提升到实现理想,服务国家战略需要。



 讲座结束后,2022级中外机械工程专业李予乐激动地表示:“这次讲座激发了我的英语学习热情,让我认识到提升自己的重要性,讲座中提到的备考技巧和策略让我更有足够的信心应考。”

 据悉,“国才考试”全称“国际人才英语考试”,是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研发推出的英语沟通能力认证考试体系。通过举办“携手促学风 协作学英语”系列活动,学院将持续以培养符合新时代职场需求的机电人才为目标,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图文/金珊 官隆昱 周干)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