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机电 杨帆起航|机电学院举办2022年度“机电之星”答辩会
发布人:徐海岩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150

   近日,学院“机电之星”评选现场答辩活动在实验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鹏程、副院长李跃忠、党委副书记邓文娟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出席答辩会并担任答辩评委。



经学生自愿申请、学院资格审查,共有20名学生入围学院最终答辩。此次答辩围绕ppt主题方向、创意亮点、回答内容等进行,展示学生在思想政治、课业学业、学科竞赛、志愿服务和社会工作等方面的成绩。评委们依据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打分,最后结合前期网络投票和综测成绩评选出韦笑、钟郑洲、冯都、林宇浠、张国栋、吴俊杰、车昊轶、牛超、梅鑫宇、万宗涛10名学生荣获“机电之星”。



选拔“机电之星”一直以来是机电学院树立学生榜样的特色活动,此次答辩会为优秀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充分发挥了榜样带头作用,鼓励广大机电学子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找准自身定位,充分发掘自己的潜力,在实干中开拓进取、不懈奋斗。(图/文 曹林 周干 官隆昱)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