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谢浩宇荣获“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称号
发布人:徐海岩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3

   517日下午,学校第三届“泰豪之星”校园十佳大学生现场评选在实验大楼报告厅举行,机电学院2019级机械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谢浩宇同学荣获“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称号。

在评选现场会上,谢浩宇从学习成绩、科创获奖、志愿服务等方面展示了丰富多彩、追求卓越的大学生活,在现场提问环节也应答自如。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分、师生代表评分等综合得分,谢浩宇凭借精彩的表现在全校15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机电学子勤奋刻苦,勇于创新的青春风采。



学院学生已连续三年获得该项荣誉。接下来,学院将持续落实学校树典型、促学风活动要求,聚焦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通过榜样的力量推动学院学风健康发展,让广大机电学子在榜样引领下将个人奋斗融入学校“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蓝图中。(图/文 李磊)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