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第十三次学生代表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徐海岩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11

   近日,机电学院在新实验大楼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三次学生代表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团委书记金珊、学团办负责人孙坤、22级博士辅导员裴东芳、校学生会代表颜雷、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200余人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金珊对学院学生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第一次参会的研究生代表表示欢迎,并对全体学生代表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上一届学生组织负责人进行报告总结,新一届学生组织候选人进行自我展示演讲。候选人以PPT的形式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竞聘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全体学生代表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以及执行主席。最后,金珊、孙坤、裴东芳为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与现场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为充分发挥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增强学生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机电学生干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奋斗号召,主动肩负起光荣使命,勇担先行之责,引领风气之先,切实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图/卢博远 文/周干 金珊)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