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赴于都参加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人:徐海岩  发布时间:2023-07-04   浏览次数:10

   73日,机电学院“红色电波”实践调研代表队赴于都参加江西省青少年社会实践点推进暨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全省高校20余支实践队,近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骄阳炙热,难掩青春的意气风发,校团委书记曾华、带队老师金珊以及辅导员张超凡带领学院实践调研队前往中央红军长证出发纪念碑广场参加出征仪式。在团省委、于都县委相关领导以及高校代表依次发言后,团省委书记邱凌为首批社会实践队授旗,学院实践调研代表队成员跟随旗帜整齐列队离场,奔赴暑期实践新征程。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机电学院实践调研代表队通过与各大高校齐聚在出征仪式系列活动中,在活动交流中学习领悟伟大的长征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实践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引领机电学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图文/周干 金珊)

地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330013). 联系电话: 0791-83897792(党政办); 0791-83879874(学团办、就业办)
Copyright (c) 2020-2021 东华理工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版权所有